我吃汉堡只啃芝麻

围脖id:一池子禾叶

只会摸点鱼,杂食,吃嘟开心——

【双花】职业电灯泡(上)

#私设x∞←那———么多

孙翔觉得自己老哥越来越不正常了,人家都说身上担子大了容易伤身体,神经可能也有些脆弱,但孙翔感觉孙哲平这已经是要疯

孙哲平,当前三部票房攀顶电影,一部夜间八点档大热电视剧的总导演,最近倒没有什么事干闲在家里,孙翔发现自家老哥闲下来之后就一直像是在筹备什么大计划一样,登月?他应该没那么能

坚持不懈的打探加偷窥孙翔终于发现了关键字眼

——张佳乐

这个他熟啊,现在当红的一个演员,先前拍戏还打过照面,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前两天突然就不干了,有高薪水,还有大好的前途,为什么就不干了呢?这事记着翻江倒海的跟踪到现在也没有什么结果

那孙哲平的不正常跟张佳乐又有什么关系?百思不得其解的孙翔拿出来120%的演技就去套孙哲平的话了

“孙哲平!”

“咋?”

“我已经知道你跟张佳乐的事了!老实坦白..缴枪不杀!”

孙哲平一脸你智障吗的表情白了他一眼,一手笔记本一手靠枕往床里边挪了一块认孙翔有坐的地方

“知道多少了”

“知道..都知道了!”

“哦,那你还问我干什么?”大脑急速运转想理由的孙翔一偏头看到孙哲平正满脸笑意的看着他,暗骂一声整个人扑过去横着压到他肚子上

“我靠你多大个人了准备让我去急诊还是天堂啊?!”一口气被压的没喘匀孙哲平推开身上死赖着的孙翔咳嗽了好一阵

“说不说”

“成,你是祖宗”孙哲平合上电脑盘腿坐起来45度仰望着天花板缓缓开口“前几年我跟他表白来着,他说等退了演艺圈之后再说感情的事...”

“所以...他现在不干了你要出手了?”

孙哲平点点头打开电脑转个面朝着孙翔,上面的内容密密麻麻应该是篇报道,孙哲平指尖一点他才看见重点

「xxxx饭店

当红明星张佳乐退役,竟在此与神秘人士约会,对方着装普通面容无特殊特征暂认定为普通市民,出柜,是否是他退役的原因,尽请期待后续追踪报道

【张佳乐与神秘人吃饭背影.jpg】」

“哇靠,这也太能编了吧”孙翔皱眉又看了两边才意识到问题,两手一拍看向孙哲平“你被捷足先登了”

“可不是吗,我这表白用的东西都快准备完了”

“那你太惨了”

“孙翔”孙哲平突然眼前一闪想到了些什么拍上孙翔的肩膀正儿八经的盯着他“这事你已经知道了...”

“我可是你亲弟啊,你不会打算杀人灭口吧!”没等孙哲平说完呢,孙翔就已经先嚷嚷起来,一边拍开了他的手

“哪只耳朵听见我要灭你了,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就去帮我个忙”

“什么忙?”

“去当个电灯泡,硬闪也把他俩拆了”

“...”思索过一下的孙翔还是应了下来,他担心自己不答应孙哲平真的就该杀人了,会碎尸的那种,怎么知道的?孙哲平脸上就写着要杀人几个字了,黑的吓人

一个背包收拾好,孙翔已经准备好出发了,临走前还敲了敲孙哲平的房间门放声大吼一声

“看我当个闪瞎狗眼的电灯泡吧!绝对职业级的!”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