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汉堡只啃芝麻

围脖id:一池子禾叶

只会摸点鱼,杂食,吃嘟开心——

【双花】职业电灯泡(中)


问过张佳乐的所在地后孙翔一路出租坐了两小时才到,是个小餐厅,装饰和氛围都挺不错,一把推开包厢的门孙翔看到了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张佳乐,因为是横躺的原因,头发被蹭的乱了点,见孙翔进来张佳乐才坐起来

“不是说有事吗,你这么还来了,还...怎么快?我记得你家不是在那个哪来着吗”

孙翔也没怎么管张佳乐的话,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拿起水先灌了半肚子,拿袖子一蹭嘴才缓过来

“啊,没事,你要有事你就忙,我就随便叙叙旧,叙叙旧”

“续个鬼啊,咱不就见过一面吗”

“现在是第二面了”

“啊,好,不就见过两面吗,你打算续什么?”张佳乐看着垂着脑袋的孙翔非常疑惑,这小子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

“我这个不急!你不是还有事吗,先忙先忙,我再想...再歇会,来的路上有点艰难”

一口气像顺口溜一样吐完话的孙翔一脑袋扎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了,要不是能确定他没事张佳乐真该以为这人猝死了,这要真死在这是不是自己要负责啊

咔的一声,包厢的门被打开了,进来一个人又接着关上,孙翔偏头一只眼睛看过去,张佳乐已经站了起来,两人坐在餐桌前谈着什么,还指着菜单点了些菜,同时就听到张佳乐的声音突然放大

“嘿,孙翔你吃不吃啊”

“吃!我吃!”

想起自己带着来的任务孙翔一下窜起来搬个椅子坐在张佳乐旁边,贴的非常近的那种,都快粘一块了,看张佳乐和对面那人都一脸尴尬孙翔感觉自己迈出第一步了

“这位是高许,这是孙翔”

“啊,就叫小许了好不好”孙翔嘟囔一句就被张佳乐拿胳膊肘碰了下“怎么,不行吗”看了看高许又去看张佳乐,一脸黑线可见多尴尬,那人见气氛僵下来赶紧打圆场

“哈哈,叫小许就行,挺好的挺好的”终于尴尬的气氛彻底蔓延开来,三人在饭菜端上来之后就一直蒙头吃,孙翔觉得应该继续加柴,把事彻底办成,酝酿了一下情绪他开始了第一部自导自演的大戏

张佳乐吃着饭对旁边的孙翔及其不满意,又想不到他到底来干嘛的不好赶人,正想着孙翔一个大弧度甩胳膊就扑到了自己怀里,下巴搁在肩膀上死死的抱着自己

脏字还没蹦出来就被孙翔硬生生的勒了回去,在张佳乐认为自己快要端起的时候孙翔终于松了些许力道缓缓张口

“其实,是我姐让我来的”

“哈?你姐是谁啊”

“她叫孙羊羊...啊呸,孙大花!”孙翔没在等张佳乐吐槽这个名字继续说道“她让我来给你捎个话,孩子已经..已经生下来七个月了,你...你就算不让,也去看一眼吧”

说到这里孙翔眼中已经硬憋出了泪花,带着哽咽的声音继续断断续续的

“我姐他,这些日子可不容易了,一个女人家的又要赚钱养家又要戴孩子,养到现在小孩儿瘦的跟骨头一样,如今她也病倒了...就..就...就想见你一面呜啊——”

没哭两声孙翔眼泪还没彪出来就想到漏了什么,自己是个高薪演员....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支援——我也不知道啊——呜”

张佳乐彻底吓傻了,看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孙翔他开始怀疑是这人有毛病还是自己失忆了,难不成身份证被偷了...有人刻意模仿栽赃?!再看向高许,那人已经没有动作了手里还保持着切肉的动作就那么愣住了

良久,还是高许打破了宁静缓缓站起来,走到张佳乐面前居高临下的一个眼神留下一沓现金一句“真不是东西”就走了,还不忘哐当的甩上门

孙翔见成功了,立马就不哭了,收了眼泪喝两口饮料眨眨眼睛看着张佳乐整个人就透着两个字,乖巧

“要解释一下吗”张佳乐忍了忍要打人的念头昂首瞪了孙翔一眼

“我试一下新戏的台词和气氛,怎么样!还可以吧”孙翔咧开嘴露出个笑容,小白羊一样的笑容认张佳乐都快忘了这个人刚刚害自己失恋了,趁热打铁,孙翔已经迈入最后一步了

“作为补偿,这顿饭我请,顺便...给你介绍个男朋友怎么样”

张佳乐不傻,知道这才是孙翔此行的目的,他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手笔买个演员来当电灯泡的,便立马应了下来,孙翔看成功了掏出手机拨通了孙哲平的电话

“喂!赶紧收拾东西告白吧,在xx路的xxxx餐馆,用不用我顺便把人给你绑回去”

绑,回去?听到这个字眼张佳乐一抖,这要是自己不同意是不是还会撕票?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