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汉堡只啃芝麻

围脖id:一池子禾叶

只会摸点鱼,杂食,吃嘟开心——

张佳乐大战三杯倒!【pei!】

#超正直,超纯洁

第三赛季总决赛落下帷幕,嘉世三连冠建立王朝给气焰正旺的百花狠狠打击了一把,不过比赛归比赛,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嘉世邀请百花去吃顿饭

百花的各位一个个点头应下张佳乐更是要去吃一顿,孙哲平只能挥挥手走在后面跟着去了

“咱们喝点杯酒吧!”

提出这建议的是百花的队员,倒也不是他想找死,而是因为叶秋也被揪来了,叶秋这一杯倒也是在联盟里流传的神话啊,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开始起哄

“我们队长喝!你们队长也得喝吧!”

嘉世那边又响起这样的声音,两边都想灌对面的酒也就一起应下了,两位副队长呢?张佳乐摩拳擦掌的已经倒好酒了,一步一步逼近叶秋,而吴雪峰呢,一脸无奈笑着倒上一杯白的,送到孙哲平面前

孙哲平是稳稳的三杯倒,一倒就是睡到天昏地暗醒了还得头疼几天的那种,最重要的是昏睡之前会发酒疯,很恐怖,百花队员各个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每次有人给灌酒那都是一个个的扑过去挡,一人一杯轮着担

但现在这情况也真不能去挡,毕竟先起哄的是自己这边

“喝!”

“喝!”

叶秋和孙哲平几乎是同时把酒给闷了,叶秋把杯子放回桌上,缓缓趴在了桌子上

张佳乐戳戳他脑袋半蹲下去看他埋起来的脸,叶秋摆摆手晃晃悠悠站起来就要回去,吴雪峰和另一位把他扶好跟百花的各位打了招呼就去回俱乐部了

“副..副队...”

张佳乐跟着去送了送,回来的时候就见一个个的都站在门外,里面发生了什么已经很明显了,他深呼了口气扭动钥匙的同时回头跟几个排排站的队员正色道

“你们去跟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一声,这里咱们包一晚上,我去把他制服,有事会打电话的,你们记得注意消息!我要死在里面就别打110了...”

“副队...”

“别说了!我进去记得锁门!”

这些话听着跟遗言一样,百花队员默默在心里点蜡烛的点蜡烛画十字架的画十字架,看着张佳乐开门进去又迅速的锁上了门然后去找酒店经理了

“..呵...呵...”

张佳乐进了屋里还是和刚刚一样的场景,只是地上多了些撒下来的饭菜,他喉结上下滑动去寻找孙哲平的身影,人没看到确是听到了笑声,张佳乐打了个激灵立马回头,孙哲平正站在张佳乐斜后边拍上他肩膀

“孙哲平!你冷静!”

孙哲平张开双臂从后边一把抱住张佳乐,下巴压上他肩膀磨蹭两下凑在耳边声音听起来是刻意压低的

“锁住我,嗯?”

“不不不,他们锁的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们...呵”

张佳乐冷汗哗哗的往下流啊,他当然知道孙哲平这意思,说简单的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谈话结束了,张佳乐感觉他已经快怂死了,一动不敢动生怕这惹了孙大爷不高兴被杀人灭口,孙哲平抱的更紧了,张佳乐感觉自己快被勒爆了

兔子急了会咬人,这人急了更是潜力无穷,张佳乐猛的一撑把孙哲平撞开反身一扑把孙哲平给往后压下去了,听哐当一声他脑袋磕在了地上,张佳乐都觉得疼

当然他现在没有闲工夫去给他揉一揉,手疾眼快压好了双腿双手

“乖..乖,哈啊...”

张佳乐大口喘着气,看孙哲平真的乖乖躺好了,不知道是脑袋疼的还是酒精作用,张佳乐看他安静下来了就松口胳膊坐在孙哲平腰上去掏手机要给自己队员打电话了,结果才按上一个1孙哲平就一把抓住张佳乐手腕,另手将手机夺过来扔了出去

手机已一道完美的弧线飞了出去,啪的一声摔在了墙角,这不是诺基亚,肯定已经完蛋了,张佳乐目光顺着看去,还没来得及收回来就被一股力道掀翻在地

“张佳乐...!”

声音到后边陡然提高,不亚于盛怒时发火的时候,张佳乐浑身一抖也不去反抗脑袋一偏眼睛一闭装死去了,几秒后又被迫睁开了眼

“卧槽孙哲平你要干什么,信不信我抱报警!!”

孙哲平也不管他嚷什么,手上扒衣服的动作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听到报警两个字印上张佳乐的嘴粗暴的乱啃起来

“你...tm...”

【刹车——】

啊,我好纯洁

评论(6)

热度(34)